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扁貪腐 我要跟他請教甚麼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說,姚文智過去都批判馬英九、郝龍斌,卻在選舉時候要去拜訪,「算計的作用太大了。」(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說,姚文智過去都批判馬英九、郝龍斌,卻在選舉時候要去拜訪,「算計的作用太大了。」(記者方賓照攝)

2018/09/25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曾說,要找前市長馬英九及郝龍斌請益市政。對此,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出席五分埔福德宮土地公聖誕時受訪說,姚過去都批判馬、郝,卻在選舉時候要去拜訪,「算計的作用太大了。」但丁也認為,去請益都是好事;當媒體問到是否也會去請益曾擔任市長的陳水扁時,丁直說,「他貪腐的前科,我要跟他請教甚麼?」

丁守中選前兩個月選舉策略將轉積極,除了十月初將開設「未來館」以及競選總部,更傳出十月上旬要舉辦國旗派對,將以國旗作為號召,整合泛藍基本盤。

丁昨表示,競選團隊之前就有發起「我愛國旗」,認為熱愛中華民國、心中有國旗,是重要的事情,也透露接下來公車廣告也會有大面國旗。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回應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的質疑時,指自己會用務實態度處理兩岸議題。丁守中也說,台獨人士經常給別人戴「紅帽子」,說別人是賣台集團;兩岸關係要和好,台灣經濟才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