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食安嘉年華 今年設180攤位

食安嘉年華明天開幕,下午將舉行吉祥物大遊行。(記者陳昀攝)

食安嘉年華明天開幕,下午將舉行吉祥物大遊行。(記者陳昀攝)

2018/09/26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食安嘉年華」明起至週日在市立體育館登場,有八大展區、一八○個攤位,還有主廚烹飪教學、DIY體驗等活動,能趣味認識「產地到餐桌」的歷程,活動免費進場,線上預約看展還能抽休旅車、gogoro2等總價值逾百萬元的獎品,美食節目主持人莎莎也受邀擔任活動大使,要帶大家安心吃在地美食。

去年首屆湧入20萬人次

副市長游建華說,去年首次舉辦就湧入二十萬人次、佳評如潮,今年邁入第二屆。

市府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現場有休閒食品、蔬食、水產等八大展區,另有伴手禮、小農等四大精選區,共有一八○個攤位,攤商們會活潑展示產製歷程,市府也規劃DIY體驗的食境探索館,並搭配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的科技體驗館,活動樣態活潑有趣。

食安論壇 有請專家開講

除了常設展區,市府也邀請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顏宗海、護理師譚敦慈、台大醫院醫師姜至剛等人開設食安論壇,廚師郭敏昌、葉步欽現場示範料理,不只好吃好玩,也寓教於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