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把妻當雞殺、分屍 被求處死刑

2018/09/26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區龍安街在五月間發生駭人聽聞的老翁殺妻分屍案,桃園地檢署昨偵結依家暴殺人罪嫌起訴六十七歲兇嫌陳登科,檢察官痛斥陳翁僅因財產爭執就狠下毒手,絲毫不顧卅年的夫妻情分,在妻子無心跳後還持刀砍剁,並以石灰粉掩蓋屍臭味,面對女兒詢問仍可冷靜應對,手段兇殘、泯滅人性,令人髮指且驚駭,且調查時改口否認犯行,未見悔悟之心,建請法官求處最嚴厲之刑。陳目前仍被羈押於桃園看守所。

起訴指出,陳翁與簡姓妻子育有一子一女,兩人於二○一六年離婚後再度結婚但分居,五月廿五日上午,陳翁打電話要妻子前往其桃園區住處,要求履行先前離婚時所談妥的房產各半約定,陳翁為此也向法院提出夫妻剩餘財產分配訴訟,但妻子認為兩人又登記結婚,已不須將名下房產分出一半,陳翁因此暴怒,涉嫌持鐵鎚、菜刀將妻子殺害,並依曾養雞、殺雞經驗,將遺體肢解成七大塊藏匿在住處,並鋪灑石灰粉防止臭味散出,更將內臟取出放入冰箱。

陳翁女兒因連絡不上母親,前往父親住處查看時發現屍袋,提著裝著母親頭顱的袋子報警,揭露這樁駭人聽聞的殺妻分屍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