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敬師專屬單曲 新北公布MV

2018/09/26 06: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慶祝教師節,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為教師製作「教師專屬單曲 瘋狂教室」MV,昨天公布在「新北就是愛老師」網站,有專業歌手版本,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也率同仁錄製特別版本,藉由教育局全體同仁歌聲,傳達對老師的敬意。

新北教育局表示,「瘋狂教室」由南強工商鄭耀作曲及編曲,呂明鎮老師填詞的搖滾歌曲。鄭耀分享,一生當中,總有些讓人銘記在心、時常感念的老師。而教育可以說是人類史上最重要且複雜的一項任務,所有的教育工作者,無一不是背負著重大的使命。

教育局表示,敬軍愛師月活動除十三行博物館、坪林茶業博物館、鶯歌陶瓷博物館、黃金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林本源園邸等免費入館,新北市十二座運動中心免費開放健身房或游泳池體驗一次外,還有高中職學生敬師短片甄選、網紅訪問優良教師、敬軍愛師影片、電影欣賞會、紓壓按摩,邀請知名插畫家蓋彼設計APP遊戲人物圖像,及鼓勵學校、各單位協力辦理多樣敬軍愛師活動。活動訊息可至新北敬軍愛師月網站( http://ntpcteacher.eduweb.tw/Module/Home/Index.php)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