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澳電廠爭議 蘇侯再度交鋒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再度要求對手公開辯論,不要躲在造假的影片後面做廣告。(記者邱書昱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再度要求對手公開辯論,不要躲在造假的影片後面做廣告。(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26 06:00

〔記者陳心瑜、李雅雯、賴筱桐、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向對手民進黨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喊話,指反深澳燃煤電廠的民意攀升,呼籲蘇貞昌和民意站在一起,「不要讓黨意凌駕民意」;蘇貞昌回應,侯最初在臉書說不要把選戰變成電廠建不建的問題,現在卻違反自己說過的話,而他自始至終都理性、科學地表示「深澳有污染就反對」,不像侯為了選票說一套、做一套。

針對蘇貞昌日前對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陳志強「拍肩、拍肚」,引起陳情人在臉書上批評,蘇貞昌昨天首度在公開場合致歉,蘇貞昌說,大家如果走在路上,陌生人衝過來要求表態某些事情,「一個正常人的反應大概也就是一定會覺得突兀,一定不會高興」,當時已經講謝謝祝福,也握手喊一起加油,「我還是誠心誠意向他致歉,希望他能接受。」

侯友宜則希望蘇貞昌應該要傾聽基層聲音,深澳燃煤電廠是一個重大公共民生議題,已有七成七的人反對興建,「希望執政黨、老縣長要了解民意所在,要知道大家對深澳燃煤電廠有很多民意是間接反對的」。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向對手喊話,針對深澳燃煤電廠應該要傾聽基層聲音。(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向對手喊話,針對深澳燃煤電廠應該要傾聽基層聲音。(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