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簽柯認同卡 李錫錕:以後會後悔

2018/09/26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雖歷經兩次競選辦公室人員出走,但昨天受訪時左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推的柯P認同卡,還指議員參選人簽了「以後可能會很後悔」;李還右踩民進黨,透露他已搶下總統蔡英文二○一六年勝選的北平東路競選總部,預計十月十日國慶日開幕,李笑說,耳聞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也想租該競總,但慢了他一步。

搶下蔡英文2016勝選競選總部

李錫錕表示,租到蔡英文競總是湊巧,因他在北平東路已先租了競選辦公室,剛好又有學生在附近開公司,於是介紹該空間出租於日前簽約。

至於十月十日規劃?李錫錕表示,政治人物參加升旗典禮太假仙,競總活動找政治人物大頭,也大可不必,當天活動請拭目以待。但未來競選總部不是Crazy Friday(瘋狂星期五),而是Crazy everyday(每天瘋狂)!要變成讓市民進行討論的平台,也讓年輕人辦活動。

另一方面,李錫錕昨與無黨議員參選人張凱鈞討論市政;雖然兩人曾是師生關係,尷尬的是,張上個月才搶頭香簽柯P認同卡,競選旗幟還印上柯文哲「改變成真、持續發生」口號。李當場告誡張,一定要繼續堅持無黨無派參選,如果要跟柯掛鉤「要非常小心」,以後可能會很後悔。但張回應,很欣賞柯說真話,說「兩岸一家親」更是愛台灣表現。

對於重陽敬老禮金,兩人更是意見相左。李錫錕認為,一定要發放,因為錢省下一點點,但最後花的、貪的更多。但張凱鈞反駁,北市現在只要花七億,但未來老年化可能要花到近百億來負擔這一次性的補助。

李錫錕認為,要發放重陽敬老金首先要創造金源,推動夜間經濟,甚至將大巨蛋改成室內植物園也可賺錢。但張凱鈞認為,未來若賺不到錢就沒辦法負擔這筆補助;許多政策,他都支持柯文哲,也認為柯是在藍綠惡鬥中唯一可超脫的政治強人。李再反駁,無黨籍參政就可以超越藍綠,「但柯文哲沒有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