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選戰動起來 選將競總將開張

國民黨屏東市長參選人林恊松的宣傳車也開始出動。(記者葉永騫攝)

國民黨屏東市長參選人林恊松的宣傳車也開始出動。(記者葉永騫攝)

2018/09/26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沉悶的屏東縣選舉開始啟動了,民進黨屏東市長參選人李清聖二十九日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則是三十日成立競選總部,各候選人的宣傳車、競選旗幟也開始在街頭宣傳,為屏東縣選情加溫不少。

這次的屏東縣選情相當冷清,連任的民進黨籍縣長潘孟安採取低調選舉,競選總部預定在十月十四日才成立,國民黨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則決定在三十日上午在公園東路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當天將發布參選政見。

屏東市長選舉則是由民進黨參選人李清聖打頭陣,二十九日晚上成立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由前國策顧問楊四海擔任,與潘孟安競選總部設在一起,展現縣市合作、相互拉抬的氣勢,企圖攻下藍營在屏東縣最堅強的堡壘。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林恊松原預計在十月十四日成立競選總部,但因為日期與縣長潘孟安同時段,因此時間都還沒有確定。

民進黨屏東市長參選人李清聖競選旗幟已高掛在街頭。(記者葉永騫攝)

民進黨屏東市長參選人李清聖競選旗幟已高掛在街頭。(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