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議員批狗奴才貼文 林明溱願道歉

2018/10/12 06:00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針對南投縣長林明溱本月一日在LINE群組貼文「狗奴才 ,人都活不下去了,還在為狗慶生!」,影射批評總統蔡英文為收養的退役導盲犬Bella和Bunny慶生,引發各界非議,民進黨南投縣議員陳翰立、張志銘十一日在縣政總質詢時要求林明溱向總統及愛狗人士道歉。

對此,林明溱解釋說,當天半夜他收到別人傳來該訊息,沒有看清楚內容即轉傳,並不知道「狗奴才」是指什麼人?確實是誤傳,也已承認錯誤,並多次透過媒體致歉,如果有人看了不舒服,他願意道歉。

解決垃圾 促設機械生物處理廠

縣議員羅美玲昨針對縣內垃圾問題提出質詢,羅美玲指出,南投不但沒有焚化爐,近幾年來每人每日垃圾生產量,還高於全國平均值,她要求環保局加強垃圾減量,並儘速設置MBT機械生物處理系統,以紓解縣內垃圾問題。

環保局長方信雄表示,縣內垃圾生產量高於全國平均值,主要是外來遊客多,環保局近幾年來已加強推動垃圾減量,至於機械生物處理系統係將垃圾製成再生燃料,目前正積極規劃設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