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委:找柯站台 開除黨籍撤銷提名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昨到士林華榮市場拜票。(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昨到士林華榮市場拜票。(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12 06:00

〔記者簡惠茹、郭安家/台北報導〕日前國民黨市議員秦慧珠邀請市長柯文哲參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對此國民黨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再重話表示,一旦有議員找柯站台,就開除黨籍、撤銷提名;其他國民黨市議員也認為,黨紀處分是必要的。

陳永德總部將成立 已拒絕柯

長期被同志虧「友柯」的國民黨市議員陳永德則表示,他確實是柯文哲拉攏對象,而柯面對拉攏對象,最愛用英文輕聲說「What can I do for you」(我可以幫你什麼);他的競選總部也將成立,近日副市長鄧家基還致電問要不要讓市長參加造勢,令他傻眼、當場拒絕。陳說,「神經病啊!選舉要各自歸位,政黨有支持對象,沒有模糊空間。」

下屆台北市選戰,國民黨一直有母雞帶不起小雞,小雞靠攏柯P的疑慮,秦慧珠雖已改口不邀柯文哲了,但黃呂錦茹說,祭出黨紀作法是黨內議員們主動提出,她到松山區委員會開會時,黨員們也認為,黨提名議員如果敢找柯文哲造勢,他們就不會投票給他。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說,秦慧珠應只是炒個新聞、開個玩笑,不會擔心其他議員跟進,這不只是丁守中的選戰,是整個國民黨大團結的選戰。

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表示,國民黨自己有推市長人選,卻找別人站台,「開什麼玩笑」,置丁守中於何地?國民黨市議員戴錫欽指出,「禮貌性邀約」不同黨派的人來站台,對於有相當政治歷練的民意代表是說不過去的。

丁掃市場 40個自治會相挺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戰剩下倒數四十多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勤跑市場,昨天一早到士林華榮市場拜票,中午又跟台北各市場自治會聚餐,台北市九十多個自治會中就有四十個自治會代表出席,丁守中表示,選戰最後時刻會像馬拉松一樣勤跑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