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提供馬桶 興隆公宅住戶批柯Liar

2018/10/12 06:00

〔記者沈佩瑤、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屢拍片宣傳政績,當中包括任內完工的興隆D2公宅,但昨卻傳出有住戶痛批柯文哲真的是騙子(Liar),當初承諾全方位服務,結果市府僅提供免治馬桶,其他家具都要住戶自己想辦法。柯昨受訪解釋,因為廠商要一個一個找,需要時間;都發局昨則牽拖因家具租賃市場尚未成熟,所以何時能完成租用家具,目前沒有既定時程。

當初承諾家具全方位服務

對於住戶不滿當初承諾興隆D2公宅將配合物業管理公司,出租家具給住戶使用,如今卻僅提供免治馬桶。都發局表示,公宅已提供包括衣櫃、廚具等固定式家具;但在活動式家具租賃服務部分,因市場尚未成熟,需要再努力。至於何時可以完成租用家具?都發局表示沒有既定時程。

都發局:沒有既定時程

都發局另指出,興隆D2區公宅的網路、第四台系統申請服務都已經準備到位,住戶入住前可透過勾選服務業者,由都發局及物業協助於入住時同步啟用。

柯:一定做到 需要時間

針對興隆公宅住戶怒批柯是騙子一事,柯解釋,之前去看松山區的健康公宅,他認為租一個空屋給人家不夠方便,應該要有一個物業管理公司當作平台,提供加家具、電器等服務,但因家具、電器都是不同廠商,物業管理公司要一個一個去找,現在就差家具的廠商,一定做得到(全方位服務),只是需要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