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定基隆改變 小英:繼續支持林右昌

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右),昨日在義一路成立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中)站台力挺。(記者林欣漢攝)

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右),昨日在義一路成立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中)站台力挺。(記者林欣漢攝)

2018/10/15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在義一路成立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也到場力挺。林右昌說,他上任前基隆各項評比都是吊車尾,現在任何調查都是前段班,相信三年多來沒讓基隆人失望;蔡英文也說:「繼續支持林右昌,就是支持基隆的改變。」

林右昌指出,上任前基隆市負債比率全國第三,也是自殺率、離婚率、失業率「三高」城市,各項評比都是吊車尾,過去十一年增加一百億元負債,大家會想說奇怪,以前的政府在幹嘛?這些錢是花到哪裡去了?沒做什麼錢卻花完了。

林右昌說,三年多來他向中央爭取競爭型計畫超過一百一十一億元,另外,民間投資超過五十億元;蔡英文總統上任以來,在基隆的公共建設投入超過一百六十億元,「中央現在對基隆的支持是空前的」。

蔡英文也說,基隆田寮河變乾淨了、街道纜線開始整理了、海洋廣場更美麗了,連東岸停車場都改造成基隆的新景點。同時,火車站旁的道路拓寬了,軍港碼頭跟營區也遷移了,「微笑港灣」的夢想正在一一實現,這都是因為有林右昌。

對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競選總部外牆掛上「支持林右昌就是肯定蔡英文」布條,林右昌表示,沒經過申請就懸掛布條,覺得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