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延伸屏東 賴清德︰相信會有好消息

蔡英文(左)肯定潘孟安(右)的施政,一定要讓他連任。(記者侯承旭攝)

蔡英文(左)肯定潘孟安(右)的施政,一定要讓他連任。(記者侯承旭攝)

2018/10/15 06:00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晚上成立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及閣揆賴清德等南下站台力挺,蔡英文肯定潘孟安細心施政、一定要讓他連任,賴清德更透露高鐵南延屏東可能會有好消息。

鐵道局日前已完成高鐵延伸屏東新路線可行性評估期末報告,規劃路線有兩條,經費分別為七百五十六億元及六百一十九億元,已送交通部審查。

賴清德肯定潘孟安三年多跑了四十萬公里,縣政做出成績,尤其爭取交通建設不遺餘力,他知道屏東鄉親都很關心高鐵何時到屏東。

規劃兩路線 交通部做最後評估

賴清德說,關於高雄捷運延伸屏東,中央已經編列相關預算,交通部已正式委託高市府規劃中;至於高鐵南延,交通部正在最後評估階段,「相信不久大家就會聽到好消息」,此話一出,台下支持者熱烈歡呼。

蔡英文致詞表示,國民黨不了解,為何屏東給民進黨這麼多支持,屏東人支持民進黨是因信任,從蘇貞昌、蘇嘉全、曹啟鴻到潘孟安,民進黨縣長都是拚命為屏東建設,這是與國民黨不一樣的地方。

力挺潘孟安 小英盛讚細心施政

蔡英文強調,潘孟安非常認真、打拚,且施政很細心,三年多任內創造了很多台灣第一;屏東是總統的故鄉,一定要贏、一定要大贏,高票連任。

潘孟安向支持者細數任內的施政成果,他感謝四年前屏東人把寄望放在他身上,他不斷跟時間賽跑,就是要讓屏東脫胎換骨、避免邊緣化。

2018九合一選舉#縣市長選舉#屏東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