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搧海風呷海味 蚵仔寮數千人同樂

海味市集可逛可買,還有文創手作DIY。(記者蘇福男攝)

海味市集可逛可買,還有文創手作DIY。(記者蘇福男攝)

2018/10/15 06:00

〔記者蘇福男/梓官報導〕由高市觀光局舉辦的「高雄海Color同樂會」,昨下午在梓官區蚵仔寮通港路底熱鬧登場,吸引數千人到海邊搧海風、呷海味,感受高雄漁村的魅力!

聽歌逛市集 漁村文創玩手作

高雄海Color同樂會昨下午一時三十分由搖滾樂團「拍謝少年」熱鬧揭開序幕,在地台味「打狗亂歌團」和原住民主流樂團「哈雷樂團」接棒上陣,金曲歌王翁立友最後壓軸,梓官、彌陀、永安和茄萣等四區在地社團和學校,也輪番上台表演太鼓、武術,現場熱鬧滾滾。

捏捏魚丸 編草蓆 做魚鱗耳環

現場海味市集除可逛可買,還有各式文創手作DIY體驗,包括藝術梓官—認識檜木玩雕刻、巧手彌陀—編織傳統草蓆、閃亮永安—童趣消波塊及大海魚鱗耳環、生態茄萣—手作蘆笛玩音樂,另有魚丸捏捏樂,好吃又好玩。

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高雄海線人文、產業極具特色,觀光局首度與梓官、彌陀、永安及茄萣推出「搧海風、呷海味!高雄海線潮旅行」。

九、十月共舉辦九趟海線潮旅行,邀請在地人陪同遊客,走訪巷弄感受漁村人文韻味、品嚐地方小吃、體驗各式趣味DIY,了解海邊人家生活日常及在地故事,遊程十分受歡迎,讓遊客感受不一樣的高雄魅力。

搖滾樂團「拍謝少年」為「高雄海Color同樂會」揭開序幕。(記者蘇福男攝)

搖滾樂團「拍謝少年」為「高雄海Color同樂會」揭開序幕。(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