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保處吉祥物 豆哥、凱娣亮相

台南市動保處的動保代言吉祥物豆哥、凱娣首度公開亮相。(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動保處的動保代言吉祥物豆哥、凱娣首度公開亮相。(記者劉婉君攝)

2018/10/15 0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宣傳動物保護及防疫觀念,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生力軍加入,吉祥物「豆哥」、「凱娣」昨天首度亮相。現場還有十組毛小孩親子臉大PK,比比誰的造型最吸睛、人氣最旺,就連台南市警察局的波麗士犬也同台比帥,宣導反毒。

目前正值犬隻的繁殖期,台南市動保處近來收到民眾送交或捕捉的犬隻都以幼犬居多,有些剛出生的毛小孩甚至還未張眼,為了將牠們照顧到兩、三個月大適合開放民眾認養,動保處人員有時還兼任狗保母,細心照料。而為了宣導正確的動物保護觀念,昨天也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辦一場宣導活動,十組毛小孩親子臉大PK,有民眾將自己和毛小孩裝扮成天使,也有人頭包毛巾、臉敷黑色面膜,帶著相同造型的毛小孩一同登場。

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二○一二年台南市的流浪犬有九一九五隻,二○一七年底已減少至二八四四隻,顯見相關政策的成效,全市共有十一處認養據點,鼓勵民眾以認養取代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