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開450桌 鹿港小吃宴今開賣

年年造成轟動的鹿港小吃宴,今天上午八點半開始報名,今年新增網路報名,預期將延續去年四分鐘秒殺的熱潮。(記者劉曉欣攝)

年年造成轟動的鹿港小吃宴,今天上午八點半開始報名,今年新增網路報名,預期將延續去年四分鐘秒殺的熱潮。(記者劉曉欣攝)

2018/10/16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年年秒殺的鹿港小吃宴,將在今天上午八點半準時開賣,今年雖然增加到四五○桌,但每人限定只能報名一桌;由於去年現場報名部分,搶得頭香是凌晨四點多來排隊,預計今年排隊額滿時間將更加提早!

今年新增網路報名

鹿港小吃宴將在廿七、廿八日兩天在鹿港鎮文小五預定地舉行,今年新增網路報名,全部四五○桌分別為現場報名一百桌,傳真報名二五○桌,網路報名一百桌,每桌三千元,可以吃到廿九道小吃與伴手禮。

去年4分鐘秒殺

鹿港小吃宴前年報名是六分鐘秒殺,去年則是四分鐘秒殺,曾經報名過鹿港小吃宴的民眾分享「必殺絕技」,最好是現場排隊拿到號碼牌,如果現場排隊已經沒有機會,就趕快進行傳真,要先把報名表填寫好,拿捏好傳真機的撥通時間,在倒數前幾秒鐘,就要按下傳真;今年新增網路報名,則多了一個報名管道。

鎮公所表示,現場排隊部分,會發放號碼牌;傳真機報名部分,鎮公所六台傳真機全開,報名時間開始,會由鎮公所承辦人員一聲令下,傳入的報名表才算數,為了以示公平,將進行傳真機的時間校定;網路報名部分,將以IP來作為辨別,每IP只能報一桌。

備取變正取 機會不多

「備取有希望變正取嗎?」鹿港鎮公所表示,因為報名必須在指定時間內完成繳費,有人因為重覆報名,可能是透過多人同時報名,就會出現報到名但放棄的情況,但每年備取的桌數都很少,都只有個位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