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風味新竹文化節 集章換筆記本

2018/10/16 06: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風味新竹文化節」即日起到十一月十日全面開跑,新竹縣政府今年用「時光旅行」的概念,邀請來客在這段期間走訪境內獲文化部重點補助的七個地方文化館,並推出「時光旅行及張活動」,只要在收集七館中的四個文化館紀念章,即可在十一月十日成果展上兌換限量護照型筆記本。

縣長邱鏡淳說,這七個地方文化館分別是縣史館、竹東樹杞林文化館、五峰鄉原住民族館、賽夏族矮人祭場文物館、尖石鄉原住民文化館、老湖口天主堂文化館、以及張學良故居,他們各有特色和魅力。

其中,被山林環抱的五峰張學良故居,除有陳年歷史的嘆息餘音,對面另有藝術之森的「森之蛹」地景,其特殊的取材和外觀,已是當地的最新必看熱點。

銜接故居和「泰雅公主美食市集」的清泉一號吊橋,是由最近才經藝術創作者康木祥帶領號稱「十八羅漢」的外役監受刑人所洗煉重生的。而在「泰雅公主美食市集」裡面,不僅可品嚐到當地原民特色風味餐,也有肥美碩大的當地當季蔬果可供來客打包帶走。

文化局長張宜真說,配合「風味新竹文化節」推出「時光旅行及張活動」,只要在收集到七館中的四個文化館紀念章,就能在十一月十日的成果展上兌換限量護照型筆記本。另外十一月十日當天下午兩點到四點半,在竹東文創藝術村內將有「闖關集章抽好禮」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