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距對方1公尺、沒撞到人…突然倒下》車前阿伯疑假摔 原來血壓高昏倒

冬山鄉一名撐傘阿伯突然倒地,被質疑是「內馬爾」假摔翻版,事後證實真的是昏厥。(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冬山鄉一名撐傘阿伯突然倒地,被質疑是「內馬爾」假摔翻版,事後證實真的是昏厥。(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10/16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有駕駛人開車到宜蘭縣一處路口,遇上撐傘阿伯擋住去路,下車請他讓路,車子再緩緩前進,不料,距對方一公尺,沒撞到人,阿伯突然倒下,影片被PO上網,遭質疑是「內馬爾」假摔翻版,不少網友留言矛頭指向假倒地真詐財,但阿伯的確昏厥,所幸及時送醫,已無大礙。

該影片被PO上「爆怨公社」,引起網友議論紛紛,事發地點在冬山鄉義成路三段與光明路口,一名撐傘阿伯站在馬路中間,擋住車子去路,自小客車駕駛人高喊「借我過一下」,未獲回應,便下車請他讓路,再回車上緩速前進,與阿伯相距一公尺時,撐傘伯竟倒地不起。

駕駛人與車內乘客見到眼前這一幕,直呼「又沒有撞到,這樣也可以,幸好有錄影」,並告知路過一名機車騎士說,「他是故意讓人家那個」;有些網友懷疑阿伯故意倒下,留言說,「內馬爾」(愛假摔的足球球星)、「演技不好」、「很不專業欸,被撞還撐傘」、「啥毀...宜蘭也開始出現這種的了喔」、「我以為是街頭藝人」,不過,也有人認為「老人家身體不舒服,才會有這樣反應」。

羅東警分局表示,順安派出所十三日中午十二點半接獲通報,指冬山鄉義成路三段有人路倒,警員到場時,六十三歲石姓阿伯已上救護車,準備送醫救治,這名阿伯有高血壓宿疾,事發當時血壓飆高倒在路上,經急救已無生命危險,用路人若發現有人路倒,請立即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