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城蓋棒壘球場 明年3月完工

位在土城區的7500坪空地,將規劃為棒壘球場,旁邊設置3至4面網球場和木球、旋風球場。(記者邱書昱攝)

位在土城區的7500坪空地,將規劃為棒壘球場,旁邊設置3至4面網球場和木球、旋風球場。(記者邱書昱攝)

2018/10/16 06:0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位於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與金城路的七千五百坪空地,市府將規劃為棒、壘球場,市議員黃永昌昨天到場關心,期盼完工後讓附近的國小棒球隊有更好的練球空間;市府教育局體育及衛生教育科股長蘇柏宇表示,預計明年三月完工。

黃永昌表示,土城暫緩發展區已完成市地重劃,市府本來規劃興建學校,但受到少子化影響而更改,經過各界評估後決定改為棒、壘球場,並利用其餘空間設置三至四座網球場和木球、旋風球場等附屬設施。

黃永昌說,棒、壘球場的規格符合中央標準,場地雖然以國小棒球隊練習為主,但未來也會規劃提供市民、體育團體使用,目前正在進行整地工程。

蘇柏宇表示,工程費大約四千三百萬元,預計明年三月中旬完工,場地符合青少棒、少棒的規格,後續場地管理由土城國小負責,空間使用要等完工後進行協調,訂出使用規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