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批侯友宜 官網看不到政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李雅雯攝)

2018/10/16 06:00

〔記者李雅雯、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推出假牙擴大補助的宣傳影片,他表示桃園、基隆的老人假牙補助做得很好、滿意度高達九成五,新北市沒理由不做,「如果侯友宜不願意做,那就讓蘇貞昌當選市長來為選民做」;他昨天受訪時也說,侯友宜是「超奇怪的候選人」,侯在官網沒有放政見專區,辯論也不願參加,很對不起市民。

蘇貞昌表示,翻遍侯友宜的競選官網都看不到政見陳述的相關區塊,候選人最重要的就是向市民報告要做什麼?怎麼做?但侯友宜參選以來只談「反深澳」,其他政策都不讓市民知道,講也講不清楚,連官網都找不到資料,真的很對不起市民,媒體或學生邀請的辯論也都拒絕,正如朱立倫以前說的「這不是高格調的選舉」,應該請朱立倫好好教教侯友宜。

推出假牙擴大補助 籲侯談市政

對於市府連日來澄清深澳電廠的興建始末與朱立倫無關、和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時有關,蘇貞昌表示,行政院公布的資料已非常清楚,市府跟侯友宜不要再消費深澳了,市長選舉應該好好地談論市政,這才是市民期待的。

蘇貞昌的發言人黃韋鈞表示,無論侯友宜及朱立倫再怎麼政治操作深澳電廠,都無法掩蓋國民黨「執政推深澳、選舉反深澳」的事實,從行政院的公文可清楚看見,朱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就明確裁示,針對包含深澳電廠在內的火力電廠進行汰舊換新計畫,當年甚至編列三.八億元來更新電廠,但新北市府避談閃躲,顯見心虛;黃並說,如果深澳電廠真如朱立倫所說已是「廢棄的計畫」,為何二○一一到二○一四年國民黨執政時,仍繼續執行深澳電廠更新計畫與預算?可見朱立倫跟市府官員為了幫助侯友宜緊繃的選情,公然說謊騙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