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善社區安全 柯簽署承諾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出席台北市內湖社區安全與健康協進會舉辦的記者會,並簽署承諾書。(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出席台北市內湖社區安全與健康協進會舉辦的記者會,並簽署承諾書。(記者沈佩瑤攝)

2018/10/16 06:00

〔記者沈佩瑤、周彥妤/台北報導〕打造安全社區環境,台北市內湖社區安全與健康協進會昨召開記者會,邀來藍綠白三陣營市長參選人,承諾未來任內將推動具體政策改善社區安全。協進會理事長李明珠強調,安全不是一個政府的政策就能落實,而是要透過產、官、學、民共同努力才能達到,將全力支持未來的市長當選人為所應為。

丁找競選副主委代簽 姚未出席

市長柯文哲昨親自出席簽署承諾書,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由競選副主委、現任立委李彥秀代表,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未現身也未指派代表。對此,姚文智表示,活動方向可以支持,但確實沒有收到活動邀請;姚文智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則說,有收到活動邀請,但已安排其他掃街行程,因此不克前往。

李明珠昨表示,在小燈泡事件後,外界質疑︰「內湖不是還拿安全社區認證嗎?怎麼還會發生如此駭人聽聞的事件?」她說,這凸顯了安全社區並不代表百分百安全,安全也不是一個政府的政策就能落實,而是要透過居民的互相協力,加上產官學的共同努力,才能達到。

柯文哲昨指,建構社會安全網最重要的關鍵就是面對問題,最理想是人與人之間卸下心防,而不是透過加高學校圍牆等方式來面對問題,不過這不容易,要花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