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旗插南彰?魏明谷:非團隊所為

2018/10/17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捷運路線究竟要蓋到哪裡?民眾討論熱烈。近來出現捷運路線要蓋到南彰化的宣傳旗幟,成了藍綠陣營交鋒議題,民進黨縣議員尤瑞春、賴清美,要求縣長魏明谷說清楚,不要讓捷運路線變成「未來路線」,成為施政笑柄,更要拔旗以正視聽。

賴清美批評縣府宣傳不利,要求縣府拆掉這些旗幟。她說,在「前瞻基礎建設」的軌道計畫中,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到彰化,只延伸到彰化市、鹿港鎮、和美鎮,宣傳旗幟應該插在這三市鎮,怎麼插到南彰化鄉鎮?莫非彰化捷運另有「未來」路線?

尤瑞春要魏明谷說明有無插宣傳旗,是否全彰化縣都需要蓋捷運,還說如果捷運路線真的會規劃到南彰化,縣府應廣為宣傳,如果沒有也該闢謠澄清。

魏明谷澄清,絕對不是競選團隊插的旗幟,他的文宣一定會署名負責。他認為,捷運路線不可能「上山下海」,南彰化還不需要蓋捷運,北彰化人口多是蛋黃區,先做捷運規畫,南彰化蛋白區可先用公路系統,同時將台鐵捷運化,班次、站次增加,建設時間較快、成本較低,經濟效益才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