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送女熟食放冰箱被丟 金大致歉

2018/10/17 06:00

〔記者蔡宗憲、吳正庭/綜合報導〕屏東恆春半島學生都必須到外地求學,父母總會準備家鄉味給孩子帶著,有一名前往金門大學就讀的大一生,未收到通知下,家鄉愛心就被校方丟棄,母親致電校方竟遭教官咆哮,憤而向當地警方提告竊盜,校方已向這名母親致歉。

「為什麼用質疑的口氣,你到底在質疑什麼東西!你回答我!」教官失控咆哮過程都被這位媽媽錄下來。

恆春媽媽阿珠表示,女兒今年考上金門大學,了解宿舍規定「不能冰生肉生菜」規定後,九月底為孩子準備包裝過熟食,沒想到十月起更改規定,包裝熟食不再許可,宿舍幹部未通知學生即丟棄,她致電詢問遭教官咆哮。

下月起宿舍有新管理措施

對此,金門大學學務長呂立鑫表示,住宿生的規定均由宿舍自治會決定,宿舍自治幹部九月十日開會,將冰箱可置放的物品改為「正面表列」,在九月十三日公告並通知住宿生從十月一日起實施,並非突然更改規定,宿舍幹部將於本周再開會討論,預計十一月起會有新的管理措施,包含冰箱的使用規定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