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捷運旗 王惠美支持者插的

王惠美支持者插旗時被民眾拍到,車斗有王惠美的文宣紙箱。
(民眾提供)

王惠美支持者插旗時被民眾拍到,車斗有王惠美的文宣紙箱。 (民眾提供)

2018/10/18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無主捷運旗遍地開花」,議題鬧得沸沸揚揚,之前均無選將出面承認「插旗」,但昨天王惠美表示是其「支持者」所為。

王︰主張建捷運 但不知插旗行為

「無主捷運旗」太招搖,正當縣民「全力追凶」之際,前天開始彰化縣多個臉書社群瘋傳一張工作人員掛「無主捷運旗」的照片,照片中又有王惠美的文宣紙箱,因此外界揣測王一改先前否認態度是跟這張照片有關,對此,王惠美表示,支持者要「插旗」,她們並不知曉,要「遍地插」,她們也無從干涉,自然沒有「承認」、「否認」的問題,而她原本就主張彰南有蓋「輕軌捷運」的必要,「支持者插旗」跟她主張的「蓋軌捷運」不能混為一談。

網傳照片 旗子下有王紙箱

這張照片是網路上一名金姓民眾於十五日晚間所po,照片為一部銀色中型貨卡,上面載有數十支「捷運到田尾」、「捷運到永靖」的旗子,拍照地點為永靖中山路與永靖街路口,旗子下方驚見一個寫有「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的牛皮紙箱。由於時值「追凶之際」,此照片引發民眾分享轉傳。前天便有網路民眾說,「照片說明一切,王惠美應出面說明」

「無主捷運旗」在彰南各鄉鎮出現,無選將承認插旗,也無政治團體出面回應,「遍地插旗」引發不少負評。時值議會開議,有議員對縣長魏明谷「發難」,質疑「是不是你插的?」,魏明谷當場否認,昨天無黨籍縣長參選人黃文玲也到縣府前要求「插旗者出面承認」。

王惠美昨天強調,她主張彰南也需有一條輕軌捷運,她也願意跟對手辯論,而今支持者支持她的主張,要遍地插旗,她並不知道,兩件事不能混為一談,自然無「承認」、「否認」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