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總吸人氣 打造花牆、咖啡館

雲林縣議員參選人蔡秋敏(左)在競選總部設置美麗花牆,吸引年輕選民注意。(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縣議員參選人蔡秋敏(左)在競選總部設置美麗花牆,吸引年輕選民注意。(記者廖淑玲攝)

2018/10/18 06:00

〔記者廖淑玲、黃淑莉/雲林報導〕年底選舉接近,各參選人競選總部為吸引選民來坐坐,各出奇招,雲林縣議員參選人蔡秋敏設美麗花牆,虎尾鎮長參選人陳威成總部變身文青咖啡館,斗南鎮長參選人簡慈坊也在總部外設打卡牆,大大顛覆一般人印象。

爭取議員三連霸的蔡秋敏在虎尾安溪里競選總部設置一大片花牆,讓傳統三合院亮起來,還吸引年輕人來打卡拍照,加上她特製的文宣大扇子,增加不少話題。

簡慈坊總部的打卡牆佈置溫馨,還放置五顏六色的椅子讓民眾坐著拍照打卡,開放後吸引許多民眾拍照。

陳威成競選總部在虎尾鎮福民路一號暱稱「小威招待所」,乍看有如咖啡館,跳脫傳統,讓人眼睛一亮,陳邀大家來喝咖啡「提政見他實現」。

陳威成說,這座堪稱全台最「潮」的競選總部,內外都以黑白色調為主,大型看板採漫畫風,總部內還有精彩壁畫,呈現一九二○年代虎尾街景回應虎尾郡設立時的日治大正年間的浪漫風格,黑白線條呈現俐落空間感,不失復古情調,選前每週都會舉辦講座,跳脫傳統選舉緊張與嚴肅的氣氛。

虎尾鎮長參選人陳威成的競選總部,乍看有如咖啡館。(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鎮長參選人陳威成的競選總部,乍看有如咖啡館。(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