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早餐店 加碼送獨老便當

王姵淇讓父親的傳統蛋餅重出江湖,也延續分享美食的善念。(記者劉曉欣攝)

王姵淇讓父親的傳統蛋餅重出江湖,也延續分享美食的善念。(記者劉曉欣攝)

2018/10/18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愛心早餐店!送早餐給小學生,還要加碼愛心週三獨老便當。

彰化縣和美鎮「早這裡早餐店」,店長王姵淇原本在飯店工作,為了返鄉照顧中風母親,去年開設早餐店,決定要提供愛心早餐給小學生,一年多來,每日提供給鄰近小學共十份早餐,寒暑假則是讓學生到店裡享用愛心早餐。

王姵淇說,昨天是重陽節,她決定在愛心早餐外,再度加碼,下個月起,集合更多人一起做愛心,在每星期三提供愛心便當送餐給全鎮十五位獨居老人,跟更多人分享愛心餐點。

王姵淇表示,送愛心早餐是從父親身上學習到的分享,因為父親是外省老兵,就是靠著賣蛋餅、蔥油餅來養活一家大小,在早年物資缺乏的年代,父親常把剩下的早餐轉送給有需要的人,但因為賣早餐太累,父母原本不希望小孩接棒,她也到飯店上班,沒想到最後為了照顧母親,讓決定返鄉的她也決定賣早餐,讓父親的蛋餅重出江湖,也延續父親分享食物的善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