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老人機構運動會 銀髮變裝秀

全國老人福利機構運動會昨天在台中市舉行,菩提仁愛之家的花仙子造型,獲得環保造型競賽的冠軍。(記者蘇金鳳攝)

全國老人福利機構運動會昨天在台中市舉行,菩提仁愛之家的花仙子造型,獲得環保造型競賽的冠軍。(記者蘇金鳳攝)

2018/10/18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全國老人福利機構運動會於昨日重陽節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有卅所來自全國福利機構約三百位平均八十歲的長輩參加,所設計的運動項目多樣且多是適合老人家,不但要鼓勵長輩多運動,也要讓長輩活得精彩,而活動一開始,還舉辦環保造型比賽,只見老人有人扮巫師,有人扮花仙子,一個個都成為「老古錐」。

為了讓在養護中心老人家能夠多運動,而且讓下半生活得精彩,衛福部委託永信社福機構,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創齡—銀向樂」全國老人福利機構運動會,利用簡單的運動競賽,讓長輩們達到運動目的。

昨天的活動一開始進行環保造型比賽,隨後便展開躲避飛盤、吹箭、電子飛鏢、門球、排球等運動項目。

活動最有趣的就是環保造型比賽,各機構的老人家都在社工及志工的協助下,打扮各種可愛的造型,有花仙子、巫師、戰士等,而且都是用環保材質所製作。

而獲得冠軍的是台中菩提仁愛之家,主題是「心花朵朵開」,社工、志工們利用舊窗簾作為長輩身上的披紗,手中的花朵風車,則是利用汽水寶特瓶、湯匙加以剪裁而成,而且風車還會轉,獲得冠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