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八德國小老舊校舍整建 拚2020年完工

2018/10/18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市府推動「八德國小老舊校舍整建工程」,解決教室不敷使用的窘境,即日起到十一月十二日上網招標,預算金額四億四六六萬餘元,採最有利標方式決標,以盡快動工為目標,早日提供師生們更良好的學習環境。

一八九九年創校的八德國小,因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發展迅速,近年來遷入許多人口,學生人數激增,市府規劃新建綜合教學大樓,並拆除現有的廣興樓、中山樓、興豐樓重建,以達到國小六十個班級與幼兒園的空間需求。

新建的綜合教學大樓為地上五層、地下一層的建築物,包括幼兒園教室、一般教室、各類專科教室、辦公室、圖書館與階梯視聽教室等。新建工程處人員表示,工程將採取先建後拆的方式進行,先利用現有操場做為新校舍建設區,待新教學空間建設完成後,再拆除老舊校舍。

工程已於五月間完成基本設計,即日起到十一月十二日上網招標,以二○二○年九月開學前能完工啟用為目標,完工後,學校的主要教學空間將從目前的校園北側、鄰興豐路側,移到南側、鄰中山路側,並保留緊鄰興豐路側的校園百年老樹群,減少校園的封閉與壓迫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