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質疑政商關係複雜 林姿妙:抹黑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右)、前主委林進財(左三)及民進黨宜蘭縣五合一聯合競選委員會總幹事黃適超(左二),昨一同召開記者會,要三問楊吉雄。(記者林敬倫攝)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右)、前主委林進財(左三)及民進黨宜蘭縣五合一聯合競選委員會總幹事黃適超(左二),昨一同召開記者會,要三問楊吉雄。(記者林敬倫攝)

2018/10/18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黨部抨擊國民黨前立委楊吉雄操守有問題,並三問楊吉雄,質疑楊是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幕後大金主,政商關係複雜。林姿妙陣營回應,抹黑別人不會使自己變高尚!楊吉雄說,他退出政壇十多年,沒參與這次選舉,何來背後金主之說?

三問楊吉雄 是不是幕後金主

民進黨縣黨部主委黃建財、前主委林進財及五合一聯合競選總幹事黃適超等人,昨在宜蘭縣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質疑楊吉雄與林姿妙的關係;林進財說,楊吉雄一九九三年為國民黨輔選縣長時,曾鬧出「犀牛皮事件」笑話,二○○○年總統選舉,鬧出宋楚瑜興票案烏龍爆料,楊選國民黨中常委,也曾送禮賄選被查獲。

林進財指出,更離譜的是,楊曾編造假文件,向經濟部詐領「和平水泥專區定置漁具補償金」及「員工資遣費」,遭判刑兩年六個月,如果這樣的人,成為林姿妙大金主,宜蘭縣政會昏天暗地。

據了解,楊吉雄經營船務及貨運公司,財力雄厚。黃適超表示,他要三問楊吉雄,是不是林姿妙幕後操盤手?是不是林姿妙幕後金主?是不是林姿妙家族生意夥伴?黃建財等人也質疑,到底要「拚出誰的好生活?財團?楊吉雄?縣民?」林姿妙要講清楚、說明白。

林姿妙陣營未正面回應兩人關係,他們認為,選戰到現在,民進黨一路抹黑,選民看了都覺得累,現在說「楊吉雄是林姿妙金主?」接下來,是不是要說曾經罵過陳歐珀的郭台銘,也成了林姿妙金主?或者連外星人都成了金主?陳歐珀是宜蘭縣唯一的立委,請為端正選風以身作則,選民會期待候選人用正能量爭取認同。

楊吉雄:很無辜 選舉不該這樣選

楊吉雄則說,他已經七十六歲,退出政壇十多年,並沒有投入這次選舉,也婉拒任何選舉職務,被民進黨指控他覺得很無辜,選舉不該這樣選,候選人應討論政策面,否則台灣會「玩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