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交流 丟丟銅蘭城音樂節開幕

二○一八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昨日開幕,活動至廿一日結束。(宜蘭市公所提供)

二○一八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昨日開幕,活動至廿一日結束。(宜蘭市公所提供)

2018/10/18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二○一八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昨開幕,活動至廿一日結束,為期五天;今年有十一個國外表演團體,結合在地音樂家進行音樂交流,演出逾廿場次。宜蘭市長江聰淵指出,希望藉由音樂節,讓藝文活動普及宜市各角落,成為全民藝術節。

今年表演場次除宜蘭演藝廳,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與火車頭廣場、新月老樹廣場、丟丟噹廣場、宜蘭酒廠、鎮興廟、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和多所學校也都有巡迴演出。

宜縣文化局長宋隆全表示,今年音樂節國外團隊有義大利、韓國、西班牙、紐西蘭、菲律賓、烏干達、中國、日本、越南、馬來西亞、泰國等十一個國家,以及八個台灣團體,共超過兩百六十名的藝術家共同參與,演出擴增逾廿場,讓宜蘭處處充滿音樂與藝術氣息。

市公所表示,廿日在宜蘭運動公園火車頭廣場的「黃昏音樂會」,是較具特色的場次,象徵音樂節帶給市民,就像早期搭火車返鄉的蘭陽子弟,一出隧道思鄉的心情,以及把國際音樂交流帶進蘭城的意義。相關演出、售票、索票資訊,請上音樂節官網http://yiaf.e-land.gov.tw/或電洽03-9386060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