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勇拚雲林更好 端五大願景

身障朋友熱情擁抱張麗善(中)為她加油。(記者廖淑玲攝)

身障朋友熱情擁抱張麗善(中)為她加油。(記者廖淑玲攝)

2018/10/19 06:00

〔記者林國賢、廖淑玲/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昨提出「雲林更好」五大願景力拚連任;國民黨參選人張麗善請來身障及弱勢團體相挺;無黨籍參選人王麗萍邀請書法家陳世憲取濁水溪水寫下「雲林做自己、台灣做自己」。

李進勇表示,雲林在綠色執政的十餘年來已打下穩定的基礎,未來四年將以建構穩健的財政秩序、運用智慧科技推動農業4.0、調整產業結構促進經濟發展、永續環境經營、貼近人心的社會服務等五大願景來推動縣政。

李進勇強調,過去三年縣府努力開源節流、健全財政,負債比例順利脫出列管名單,未來仍會持續強化財政管理,絕對不能債留子孫。

李進勇強調,未來將推動農業4.0,以智慧生產、數位服務模式,提高農業產值,解決天然災害、產銷失衡、人力短缺及資源欠缺等問題;此外,更要拚經濟,引進綠能及高齡健康產業,搶攻新興產業大餅,同時要開闢新工業區,招商增加就業、將人才留在家鄉。

王麗萍邀書法家寫台灣意象

王麗萍昨天將水桶吊入嘉南大圳濁幹線,取出一桶來自濁水溪的水,加入紅色及黑色墨水中,再由陳世憲持大掃帚書寫在長廿米、寬六米的棉布上,每個字約三公尺見方,讓人見識書法家的功力,競選總部全程空拍。

身障社團挺張麗善 獻花打氣

雲林縣脊髓損傷者協會前理事長林秀妹昨天代表獻花給張麗善,肯定她長期對弱勢族群的努力與奉獻;同為身障的前立委徐中雄,特別致贈拐杖給近來行動不便的張麗善,看到這麼多身心障礙朋友到現場鼓勵張麗善,讓他非常感動。

雲林縣長參選人王麗萍(右)邀書法家陳世憲以濁水溪水創作「雲林做自己、台灣做自己」。
(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縣長參選人王麗萍(右)邀書法家陳世憲以濁水溪水創作「雲林做自己、台灣做自己」。 (記者廖淑玲攝)

李進勇(中)提出雲林更好五大願景,打造宜居雲林。(記者林國賢攝)

李進勇(中)提出雲林更好五大願景,打造宜居雲林。(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