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溪口國中拚發明展 3件晉全國賽

溪口國中24位學生參加嘉義縣青少年發明展,全部得名。(記者蔡宗勳攝)

溪口國中24位學生參加嘉義縣青少年發明展,全部得名。(記者蔡宗勳攝)

2018/10/19 06:0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溪口國中參加「嘉縣第六屆青少年發明展」,報名十一件作品居全縣之冠,十六日公布結果獲總排名第一,二十四位參賽學生全部得名。更有三件作品闖進全國賽,校長簡淑玲說,該校四年前首次拿到全國賽門票,經師生努力,目前已成為培育青少年發明能力的重要基地。

溪口國中只有黃孝文、沈弘恩與陳怡伶三位自然科老師,學生利用假日到校研究,成績漸入佳境;黃孝文等三位老師說,帶領學生發想與動手做相當艱辛,但看到學生專注與期待的眼神,就覺得一切都值得。

溪口國中這次有國一組作品在「運動育樂」、「健康照護」項目,及國二組作品在「環保綠能」項目進軍全國賽,簡淑玲說,今年五十一位國一生有二十人尚未正式入學時,就主動參與研究,獲獎展現學習成果。

吳鳳科大3生 馬國廚藝賽奏捷

另,吳鳳科技大學學生日前到馬來西亞參加「國際廚藝競賽」,勇奪一特金、一金、一銀、兩佳作,張峻峰和張智竣、林欣瑤攜手奪下團體托盤大賽金牌及特金最高榮譽。

台、越混血的張峻峰另在水果火焰烹調項目,勇奪該項目最高分的銀牌(金牌從缺);張智竣、林欣瑤也分別在現場熱烹鴨肉及雞肉項目拿到佳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