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魚池紅茶文化季 茶餐撒野趣

蜜香紅茶雞腿是此次日月潭紅茶文化季野餐的美食之一。(記者謝介裕攝)

蜜香紅茶雞腿是此次日月潭紅茶文化季野餐的美食之一。(記者謝介裕攝)

2018/10/19 06:00

〔記者謝介裕/魚池報導〕南投縣魚池鄉一年一度的紅茶文化季活動,將在十一月三、四日兩天舉行,今年以「撒野趣」為主題,邀請民眾在日管處向山遊客中心透過野餐方式,一起吃美食、喝好茶、聽音樂、看表演,享受味覺、視覺及聽覺三重饗宴,昨天也在記者會中宣佈,野餐上限人數將從去年的三百人加倍至六百人,且即日起開始開放上網報名,額滿為止。

優質紅茶作為拌手禮

魚池鄉長陳錦倫說,舉辦多年的紅茶文化季活動,已成台灣秋季知名的紅茶產業行銷活動,今年公所還特別招標購買三七五台斤的在地優質紅茶作為拌手禮,展現與茶農站在同一陣線推廣茶產業、茶文化的決心。

兩天的活動中,將由紅茶評鑑頒獎典禮揭開序幕,緊接著,安排揉茶手作體驗、有獎徵答、展售會及各項音樂、舞蹈與魔術秀。

紅茶料理野餐開始報名

而「撒野趣野餐」則是該活動的最大亮點,公所委由在地業者將紅茶以新奇的料理方式呈現於餐點中,推出茶香佐潭光的野餐餐盒,內含蜜香紅茶雞腿、古早味紅茶香草粿、西式紅茶小餐包、脆香紅茶酥等,要讓民眾在茶香縈繞的湖光水色中,嚐嚐不同風貌的紅茶滋味。

公所表示,去年首度辦理野餐活動,限量三百人,結果一天就爆滿,今年增至六百人,相關活動資訊可至紅茶文化季的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