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彰化議員 郭坤昌資格不符

郭坤昌原本被視為彰化縣鹿港區縣議員選戰的實力新生代。(記者劉曉欣攝)

郭坤昌原本被視為彰化縣鹿港區縣議員選戰的實力新生代。(記者劉曉欣攝)

2018/10/19 06:00

〔記者張聰秋、劉曉欣/彰化報導〕今年地方五合一縣市長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今在各縣市選舉委員會、鄉鎮市公所登場,彰化縣選舉委員會昨公佈參選人資格審查,縣議員第二選區郭坤昌資格不符,撤銷參選,已繳交十二萬元保證金,縣選委會將退還。

縣選委會表示,無黨籍郭坤昌因傷害案件,被彰化地方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二月,如易科罰金,以一千元折算一日,案於今年八月廿三日確定,且於今年八月卅一日登記期間截止前執行未畢,依照「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廿六條第四款前段消極資格規定情事,不得登記為候選人。

郭坤昌︰會繼續服務 四年後再戰

對於無法登記參選,郭坤昌強調,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雖然暫時無法在枱面上為鄉親權益出聲,但只要鄉親需要服務,他都會全力幫忙,四年後將做好準備參選縣議員!

伸港鄉長、福興鄉福寶村長同額競選

鄉鎮長方面,伸港鄉同額競選,現任曾煥彰力拚連任,他強調仍會全力以赴,也會成立競選總部。爭取連任福興鄉福寶村長黃耀輝,同額競選,鄉公所表示,同額競選不再辦理抽籤,唯一參選人號次為一號。

縣長選舉打得火熱,無黨籍參選人黃文玲昨砲轟國民黨王惠美,捲入大統長基劣質油事件,涉嫌替業者關說,她邀對手到鹿港天后宮發誓,若敢向媽祖婆發誓未涉及關說,她願意喝下三杯劣質油。對此,王惠美說,舊聞了,五年前回應過,現在不會隨黃文玲起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