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典論競總成立 潘孟安站台

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中)成立競選總部,縣長潘孟安(右)前往站台。(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中)成立競選總部,縣長潘孟安(右)前往站台。(記者葉永騫攝)

2018/10/19 06:00

〔記者葉永騫/新園報導〕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昨天成立競選總部,民進黨籍縣長潘孟安前往站台,國民黨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則缺席,潘孟安表示,雖然兩人政黨不同,為縣民打拚、為地方建設努力的目標卻是一致。

爭取縣議員連任的周典論昨天在新園鄉成立競選總部,由於周典論擔任議長時不分藍綠黨派、人緣好,包括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以及多位地方民意代表都參加,縣長潘孟安也特別前往站台。

潘︰政黨雖不同 但目標一致

潘孟安表示,他與周典論在一九九八年一起進入縣議會擔任二屆縣議員,兩人的政黨雖然不同,但是目標一致,都是為了縣民的福祉打拚,為地方建設努力。

潘孟安肯定周典論是議會領袖,盡職監督縣政,要求科技化的教育,提供學子更好的求學環境,在地方建設方面,則是努力解決新園的淹水、自來水問題;為了讓農民有職災救助,不分黨派支持縣府開辦,讓屏東的農民有更好的保障,「期望明年能夠繼續的合作一起為地方建設打拚」。

廖婉汝、蘇清泉都未到場

周典論在屏東藍營舉足輕重,但昨天的總部成立,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廖婉汝、縣長參選人蘇清泉都未到場。

周︰低調舉行 沒發邀請函

周典論說明,總部成立他低調舉行,並沒有發邀請函給政治人物或其他候選人,也沒有通知縣長潘孟安,這麼多親朋好友能夠前來參加,他相當感謝。

民進黨部︰潘以縣長名義致意

民進黨縣黨部主委許展維指出,潘孟安是以縣長的名義向議長致意,感謝三年多來對於縣政推展的支持,並沒有涉及黨派和黨紀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