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強打花博免費 台中市府批選舉芭樂票

盧秀燕(左三)、胡志強(右三)等人召開記者會,要求市民看花博免費,也要求林佳龍要公佈契約內容,為何堅持市民要付門票。(記者蘇金鳳攝)

盧秀燕(左三)、胡志強(右三)等人召開記者會,要求市民看花博免費,也要求林佳龍要公佈契約內容,為何堅持市民要付門票。(記者蘇金鳳攝)

2018/10/20 06:00

〔記者蘇金鳳、黃鐘山/台中報導〕國民黨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十九日召開記者會,批市長林佳龍不知如何嚇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更指林佳龍說不收門票花博會被取消是「恐嚇市民」,她當選後,市民參觀花博不收門票,也請AIPH放心,規費和權利金一定會繳交。

盧秀燕十九日會同前市長胡志強、前副市長徐中雄、前農業局長蔡精強等人在競選總部召開「花博預算八十六億及門票收入十八億」的解密記者會。

胡志強、徐中雄及蔡精強強調,當初與AIPH簽約時沒有談到門票,AIPH只要求花博的內容須符合當初的申請,給AIPH的規費為門票收入的一%,但不得低於一○五萬元;胡志強更說,市民已繳稅,不應收門票,但一直百思不得其解,林佳龍為何堅持市民要收門票?

對此,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表示,盧的主張已遭AIPH嚴重關切,指免費讓台中市民入園將「貶低」(de-value)花博在台中市民和全球眼中的價值、貶低市府努力成果,以及貶低世界花卉博覽會的國際品牌,不只傷害中市、也傷害全球各地的花卉博覽會。

林尚賢指出,盧主張巿民無限次免費,這是慷全民之慨,是選舉的芭樂票;而她參選以來,一再以錯誤資訊誤導選民不要辦花博卡,誤導花博圖利協辦廠商,為了選舉,不惜抹黑巿府、抹黑花博,這樣的做法不會獲得民眾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