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門水庫楓半馬 12月1日開跑

市長鄭文燦(中)主持桃園半程馬拉松記者會,極地探險家林義傑(右)、亞運射擊銀牌選手林怡君(左)都到場致意。(記者謝武雄攝)

市長鄭文燦(中)主持桃園半程馬拉松記者會,極地探險家林義傑(右)、亞運射擊銀牌選手林怡君(左)都到場致意。(記者謝武雄攝)

2018/10/20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二○一八桃園半程馬拉松─石門水庫楓半馬」將於十二月一日登場,今年提供的跑者名額共五千五百位,日前一開放報名就秒殺;市府昨天舉行記者會,市長鄭文燦表示,未來桃園將發展出十項特色馬拉松賽事,希望能夠結合地景、生態及城市,讓馬拉松成為市民喜愛的活動,也成為最好的體育文化之一。

5500名額 開放報名就秒殺

記者會在體育局舉行,由鄭文燦主持,包括極地探險家林義傑、亞運射擊銀牌選手林怡君都出席;鄭文燦致詞時表示,馬拉松有城市馬拉松、越野馬拉松、城鄉馬拉松等各種類型,由於石門水庫是很好的環境教育場所,「石門水庫楓半馬」可歸屬於生態馬拉松,跑在環湖道路上感受石門水庫風華,也由於沿線有許多楓樹,因此有「楓半馬」的名稱。

楓半馬賽事分為廿一公里半馬組、九.四公里路跑組及四公里休閒組等三個組別,除一般跑者,也適合親子一同參加,總獎金四十四萬元,贈品包括紀念短T-shirt、束口袋、運動毛巾、運動跑襪、完賽長T-shirt、完賽餐盒等。

鄭文燦說,桃園已舉辦多項馬拉松賽事,包括蘆竹濱海馬拉松、新屋海風馬拉松、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中正體育園區日月光馬拉松、青埔議長盃馬拉松、石門水庫楓半馬、龍潭茶馬古道馬拉松等,有的已經形成傳統,未來預計發展出十項馬拉松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