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埔國際商務城上樑 打造休閒空間

由國泰人壽投資200億元的「國際商務城─複合商業大樓」昨舉行上樑典禮,預計2020年完工。(記者許倬勛攝)

由國泰人壽投資200億元的「國際商務城─複合商業大樓」昨舉行上樑典禮,預計2020年完工。(記者許倬勛攝)

2018/10/20 06:00

〔記者許倬勛/中壢報導〕國泰人壽投資位於青埔特區、高鐵桃園站旁產業專用區兩百億元開發「國際商務城—複合商業大樓」,大樓工程昨舉行上樑典禮,預計二○二○年完工,將規劃全台首座國際化水族館及影城、旅館和商業大樓,兼具休閒、商業及旅遊等綜合機能,結合鄰近華泰名品城,預估每年可創造八千五百個工作機會、吸引逾六百萬觀光人潮,可望成為桃園市的亮點地標。

後年完工 估創造8500個就業機會

市長鄭文燦出席上樑典禮表示,複合大樓落腳的位置,是擁有交流道、高鐵、機場捷運及機場轉乘優勢的中心商業區,鄰近高鐵桃園站及機場捷運A18站,南來北往都很方便,轉乘機場捷運到桃園國際機場只要十六分鐘,無論在交通便利性、集客率等方面,都是最好的投資選擇。

設水族館、影城、商旅 可望成亮點

基地將興建地上九層、地下四層的複合商業大樓,樓地板面積約兩萬五千六百坪,預計二○二○年底完工,國泰人壽初期投資兩百億元,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引進專業營運團隊「日本橫濱八景島」,打造全台首座跨國投資、也是都會區最大的水族館,另將成立新光影城、國泰商旅,成為獨具特色的複合式休閒娛樂空間。

鄭文燦表示,國泰投資的國際商務城也是航空城計畫的火車頭,市府還要在青埔地區設置市立美術館、橫山書法美術館、亞洲創新研發人才交流中心、航空城會議中心及展覽館等設施,此區將成為台灣進步城市的指標,也期許橫濱八景島公司將日本的成功經驗,結合數位科技、都會型水族館的設計,未來桃園將有前所未有的水族館,展示台灣和世界多樣的海洋生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