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長選舉〉號次抽籤 冷熱兩樣情

新竹市長選舉號次抽籤結果出爐。(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選舉號次抽籤結果出爐。(記者洪美秀攝)

2018/10/20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長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昨天完成,有的陣營出動大陣仗到場,展現勝選氣勢;也有候選人只比出手勢,沒有造勢活動,冷熱兩樣情。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現任市長林智堅,因為有其他的公務行程未出席,由選監小組代為抽出六號,民進黨提名的十二個市議員候選人,隨即在林智堅競選總部總幹事鄭宏輝和立委柯建銘陪同下,高喊「幸福特攻隊」與市長連任成功、市議員十二席全壘打的口號。

並結合抽中的「六」號,宣布「明日新竹,六大幸福」願景,包括產業發展、交通建設、自然生態、歷史人文、社會福利及智慧科技。

昨天適逢生日的無黨籍新竹市議長謝文進抽中一號籤王,直呼好采頭,隨後與支持者高喊「一馬當先」、「一定當選」,謝文進說,市長由他來當,新竹市建設一定大躍進,隨後並帶領車隊全市掃街拜票。

國民黨籍前新竹市長許明財抽中「四」號,在前新竹市長施性忠、童勝男和支持者陪同下,高喊「事事如意」、「勢如破竹」、「四平八穩」和「重返執政」,許明財強調,四號代表他和競選團隊有勢如破竹的信心,一定能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另三名無黨籍候選人則都沒有造勢活動,黃源甫抽到「三」號,比出萬事「OK」手勢;李驥羣抽中「二」號,馬上比出勝利的手勢,郭榮睿則抽到「五」號,也開心用手掌比出「五」的手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