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寮國小整建 活動中心將社區共用

2018/10/20 06: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市五股區更寮國小昨舉行「老舊校舍整建工程動土奠基典禮」,將先建後拆,新校舍預計二○二○年全數完工,屆時不只更寮國小校園煥然一新,新落成的多功能活動中心也將提供社區民眾使用,帶動五股社區發展的新風貌。

預計2020年全數完工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親臨主持動土典禮,他致詞時表示,新北市升格後八年來,投入一八○億元經費進行校舍整建,現已完成新莊民安、三重光榮國小、碧華國中等四十二案。而更寮國小改建採「先建後拆」方式,不影響學童上課權益,未來啟用後,學生活動中心更結合市民活動中心,讓市民及學童享受寬闊安全的休閒空間,相信有助學校及地方發展。

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說,更寮國小校齡七十三歲,由於校舍老舊、學生學習動線分散,新校舍改建計畫將興建二棟四層樓高的教學大樓及活動中心,未來啟用後,學校將擁有專業的圖書館、教學專科教室、學生活動中心及大型多功能活動空間、生態園及運動場等。

新建校舍預計明年十二月完工;再拆除舊大樓進行綠化,將於後年八月間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