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 重點執法抓超速

2018/10/20 0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日前在南京東路造成三死的車禍事故,因與高速行駛致駕駛失控有關,為此,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將加強取締超速的執法力道。交通大隊執法組長顏三隆指出,十五個交通分隊昨起總動員,依各轄區特性取締超速,昨起以水源快速道路、堤頂大道等為重點執法路段。

警察局統計,今年一至九月取締超速四十公里以上違規計四五七八件,其中每晚九點至翌日凌晨三點計一九六六件,占全天比例的四十二.九%。「速度管理」昨起總動員,每逢假日前夕及夜間時段將重點執法,已針對超速四十公里以上嚴重違規,動員分局及交通警察大隊,利用移動式測速照相儀器及測速槍等執法設備加強取締嚴重超速,並與環保局及監理所合作,針對易有車輛改裝、噪音及危險駕車的處所實施聯合稽查。

顏三隆指出,昨起的重點取締路段包括水源快速道路、環河北路一段、市民大道二段、堤頂大道及信義快速道路等。各轄區分隊會針對易違規特性做調整,在離峰時段仍會執行取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