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號次抽籤 韓國瑜1馬當先 陳其邁2號大勝利

陳其邁抽到2號,支持者高呼「凍蒜」。
(記者黃佳琳攝)

陳其邁抽到2號,支持者高呼「凍蒜」。 (記者黃佳琳攝)

2018/10/20 06:00

〔記者王榮祥、黃佳琳、黃旭磊、劉禹慶/綜合報導〕第三屆高雄市長、議員選舉號次抽籤昨順利完成,四位市長候選人與一百卅二位議員候選人,各自宣示最後階段全力衝刺決心。

璩美鳳抽到3號 蘇盈貴4號

高雄市四位市長候選人抽籤結果,一號國民黨韓國瑜、二號民進黨陳其邁、三號無黨籍璩美鳳、四號無黨籍蘇盈貴。

陳騎電動機車來 盼推動綠能產業

陳其邁在支持者陪同下,騎著電動機車前往文化中心抽取選舉號次,陳其邁說,他平時很喜歡騎機車到處趴趴走,未來也會大力推動這項綠能產業,對於外傳高雄市長選舉的地下賭盤已經拉近到三萬票的差距,他說,「我是來抽籤,不要談賭博」,陳其邁進入場內抽到二號後,走出會場接受支持者熱烈回應,「凍蒜」聲不絕於耳。

韓國瑜昨天獨自現身會場抽取選舉號次,他說,兵貴精,而人不在多,有票則靈,並稱藍營候選人認真、個個健壯不是小雞,半小時後,韓國瑜抽中一號,步出會場稱心情像小鹿一樣蹦蹦跳,藍軍必勝。韓國瑜說,高雄是沉睡廿年巨人,條件最好,等待人民清醒站起來成為台灣最有影響力城市。

韓獨自抽籤 籤條不慎掉落地面

抽籤過程中,蘇盈貴很乾脆、一氣呵成,韓國瑜可能略微緊張,籤條不慎掉落地面、但迅速撿起,璩美鳳把手伸進籤筒後閉上雙眼,摸索數秒才拿出,壓軸上場的陳其邁雖知道結果,仍帶著笑容、從容完成抽籤。

當韓國瑜宣布一號時,現場支持者高喊一馬當先、一定當選,陳其邁宣布二號時,支持者則喊高雄大勝利(v)。

左楠區候選人柳淑芳昨天再次嘗試以脫衣方式傳達理念,但現場選務人員與警方早有準備,全程緊迫盯人、並在最危急時刻拿出大桌巾成功遮掩,避免候選人走光。

澎湖縣長抽籤 難得七人同框

澎湖縣長選舉今年呈現七搶一參選爆炸,創下澎湖地方自治史紀錄,抽籤作業前難得七人同框,留下了歷史性鏡頭,隨後由代理主任委員副縣長林皆興宣布開始,率先登場的縣長選舉抽籤作業,翁珍聖抽中籤王一號、其次為二號鄭清發、三號陳大松、四號吳政隆、五號賴峰偉、六號陳光復、七號呂華苑。

韓國瑜抽籤時,不慎將1號籤王掉落在地,他不慌不忙從地上撿起。(記者張忠義攝)

韓國瑜抽籤時,不慎將1號籤王掉落在地,他不慌不忙從地上撿起。(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第三屆市長、市議員號次抽籤,昨天在文化中心舉行,共有四位市長候選人、一三二位市議員候選人,場面相當熱鬧。(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第三屆市長、市議員號次抽籤,昨天在文化中心舉行,共有四位市長候選人、一三二位市議員候選人,場面相當熱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