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批林姿妙花光羅東錢 陳歐珀:全無政績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痛批,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在羅東鎮長任內,鎮庫從1億7百萬花到剩下500萬元,根本不是轉虧為盈,快把羅東的錢花光。(記者林敬倫攝)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痛批,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在羅東鎮長任內,鎮庫從1億7百萬花到剩下500萬元,根本不是轉虧為盈,快把羅東的錢花光。(記者林敬倫攝)

2018/10/21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民進黨羅東鎮長候選人黃素琴競選總部昨成立,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到場相互拉抬;陳抨擊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擔任羅東鎮長把鎮庫從一億餘元花到只剩五百萬元,錢都快虧空花光,卻沒有政績與建設。林姿妙陣營回應,每次都這樣抹黑、胡說八道,民進黨候選人應讓選舉更正面,回歸政策面討論。

陳指1億多鎮庫只剩500餘萬

黃素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陳歐珀、民進黨宜蘭市長候選人江聰淵、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夫人林素雲等人都到場站台。陳歐珀致詞說,林姿妙對外一直說她把羅東財政「轉虧為盈」,事實卻是前鎮長林聰賢卸任時,鎮庫還有一億七百萬元,還留下許多公共造產「金雞母」,可以增加鎮庫收益。

陳歐珀指出,而今,羅東鎮庫被花到只剩五百餘萬元,林姿妙根本不是「轉虧為盈」,而是快把羅東鎮的錢花光了,羅東的自來水鉛管汰換、鎮內區域排水,都是他向中央爭取的,林姿妙兩屆鎮長任內,除了「營養午餐免費」,到底還做了些什麼建設或政策?根本完全沒有政績。

黃素琴也批評,羅東鎮近幾年交通、治安混亂,她看了很難過,羅東的錢被林姿妙拿去外鄉鎮亂花,可以這樣做嗎?這樣對得起羅東鎮民嗎?羅東這麼多年來,林姿妙到底為羅東做過些什麼事情?有什麼基礎建設嗎?如果林當縣長,實在不知道宜蘭未來該何去何從?

林陣營:亂抹黑沒什麼好回應

林姿妙陣營回應,民進黨每次都胡說八道,選戰應回歸政策面的論述,檢視自己對縣民要提供什麼未來,不是每天批評林姿妙,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更與民主聖地價值相違背,這 樣的胡亂抹黑,她們沒什麼好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