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助選拉票 郝龍斌挺謝立功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昨天下午與民進黨議員候選人游祥耀聯合掃街造勢,受到支持者的歡迎。(記者俞肇福翻攝)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昨天下午與民進黨議員候選人游祥耀聯合掃街造勢,受到支持者的歡迎。(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8/10/21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右昌昨陪同仁愛區議員候選人游祥耀市區掃街,林右昌說,好的市政要延續,希望民眾為基隆願景投下贊成票。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天到基隆市暖暖為市議員候選人連恩典站台時,呼籲國民黨支持者,市長支持謝立功、議員支持連恩典。

林右昌競選總部表示,林右昌團隊正式啟動聯合競選機制,陸續與民進黨提名議員候選人聯合掃街,期望互相拉抬選情。

連恩典總部成立大會上,除了郝龍斌外,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基隆市議長宋瑋莉也到場;宋瑋莉說,連恩典在議會問政理性,爭取建設不遺餘力;謝立功則說連恩典跟他一樣是腳踏實地的人,請選民用選票支持他與連恩典,讓好人出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