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允諾 解決大巨蛋、內湖交通

姚文智(中)參加黨籍議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記者楊心慧)

姚文智(中)參加黨籍議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記者楊心慧)

2018/10/21 06:0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行程滿檔,連趕三場與黨籍市議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姚文智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無法解決內湖交通問題、大巨蛋卡蛋,而簡單解決方式就是換市長,他有信心一定會是最好的市長。

姚文智首場前往民進黨議員高嘉瑜競總成立,他認為高在捷運聯開案中追回百億經費表現優異,選她十次都值得;姚文智也當面拜託高,一定要幫忙追回日勝生美河市案中的缺額,並批柯上任時說要向日勝生討回一一一億,但仲裁只討回三十三億,差了七十多億,盼高能追回。

姚文智也允諾將會解決內湖交通問題,並提出藉由基隆河疏濬配合完工的碼頭調整行船法規,讓河運成為紓解交通的方法之一,也會在捷運站加發直達公車,經由快速道路避開舊宗路,及配合大數據時代運用智慧城市管理或是共享交通等方法。

接著姚前往議員顏若芳聯合總部成立大會,姚文智稱讚顏若芳親切活潑,問政認真、基層服務貼心,拜託選民支持。

姚文智之後到議員江志銘聯合總部成立大會,姚誇獎江志銘是當地強大的靠山,盼選民多支持。姚也批評柯日前「台灣是川普商品架上的一項產品」言論,強調「大家不要再被柯文哲騙了,不要讓他當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