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選美》毛豆先生競爭 比小姐激烈

僑光科大的陳蘊予參選毛豆小姐,表現令人驚艷。(記者吳俊鋒攝)

僑光科大的陳蘊予參選毛豆小姐,表現令人驚艷。(記者吳俊鋒攝)

2018/10/21 06:00

〔記者吳俊鋒/新市報導〕新市區農會推廣毛豆十年有成,為此開辦了目前台南歷史最久的產業選美活動,第十屆毛豆小姐與毛豆先生選拔初賽昨天登場,有四十七人角逐,小姐卅爭七,先生十七搶三,競爭激烈,入圍十人下月決賽。

參賽者有專業模特兒、剛滿十六歲的高中學子,也有年逾半百的家庭主婦,和來自泰國、中國等外籍人士,俊男、美女盛裝打扮,上台走秀,場邊有親友加油團來打氣,場面熱鬧。

經過毛豆知識介紹、口調與儀態等評選後,入圍七女、三男在下月三日的產業文化活動進行決賽。晉級決賽的有陳蘊予、李欣霈、廖郁愃、江珈茵、李夏凝、王勵香、郭慧甄,三位男生則是徐永杰、黃冠傑、廖偉盛。

新市區農會總幹事李美嬅說,今年決賽首次移師戶外,將在毛豆園進行,看選手們如何以健康、陽光的姿態,爭取最佳名次,成為毛豆產業代言人。

此外,新化區公所昨舉辦慢跑活動慶祝楊逵文學紀念館成立十三週年慶,途經知名景點包含街役場、公會堂、虎頭埤、故事館、武德殿、日式宿舍群、中正路老街等,有上千人參加,氣氛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