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鴻儀、杜素吟成立競總 都打藝人牌

民進黨的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郭鴻儀(前排左2)與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前排右2)一起擔起幸福道具,籲請鄉親大力支持。(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的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郭鴻儀(前排左2)與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前排右2)一起擔起幸福道具,籲請鄉親大力支持。(記者吳俊鋒攝)

2018/10/21 06: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角逐南關線市議員的無黨籍杜素吟與民進黨郭鴻儀,都在昨成立競選總部,不約而同打出藝人牌,各邀請康弘、郭子乾助選造勢,場子很熱。

永康區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林宜瑾昨也成立競選總部,力拚六連霸,由醫師黃仁享披綵帶,她也獲贈大聲公,代表「為民喉舌」;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前來助選,推崇林宜瑾的好人緣是黨內公認,因為她熱心助人,且堅持理想。

黃偉哲也到郭鴻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郭子乾發揮搞笑專長,模仿郭台銘、蘇貞昌與柯文哲等人來拉抬郭鴻儀,十分有趣,台下一片笑聲。

杜素吟也是尋求六連霸議員,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致贈蓮花,站台助講,籲請鄉親支持最認真的議員,繼續為地方服務,資深藝人康弘也專程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