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在地企業 打造花博楷模創生館

豐原葫蘆墩園區楷模創生館,是四家中部企業共同贊助打造。(記者歐素美攝)

豐原葫蘆墩園區楷模創生館,是四家中部企業共同贊助打造。(記者歐素美攝)

2018/10/23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清新國際、金瑞瑩、歐都納、光昱金屬等四家中部在地企業,共同贊助在豐原葫蘆墩園區打造「楷模創生館」,連結飾品、運動、溫泉、韻律椅等產業,規劃主題系列體驗裝置,花博開幕後將週週送按摩椅及住宿券等好康。

清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廖紫岑、金瑞瑩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進興、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程鯤、光昱金屬有限公司董事長謝文旭等,昨召開「楷模創生館」搶先看記者會,市長林佳龍,磐石會會長張經金等人出席。

清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廖紫岑表示,「創生」意指從絕處逢生,創生館體現台灣的產業文化精神,並藉由花博讓在地企業聯結國際。

進館體驗 週週送按摩椅、住宿券

民眾在楷模創生館內可以體驗舒適的按摩椅,透過白日夢箱體驗與箱內展品自拍、互動,還可透過扭蛋,扭出花形金屬飾品,寫下心願掛在心鎖牆上,扭蛋機收入將全數捐贈惠明盲校。廖紫岑說,花博期間並將週週送出按摩椅及住宿券。

6毫米薄鋼板 打造7米外觀意象

經發局表示,楷模創生館建築設計,運用折板手法將六毫米薄鋼板打造成輕巧卻剛強的七米外觀意象,象徵拔地而起的強韌生命力,鋼板上則貼附全天然、無汙染碳化軟木外皮,與花博理念相呼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