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埤口市集開張 攤商爭降租

「埤口市集」是貨櫃屋式市集,通風及隔熱效果不太好。(記者詹士弘攝)

「埤口市集」是貨櫃屋式市集,通風及隔熱效果不太好。(記者詹士弘攝)

2018/10/23 06: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為改善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前的違規停車及流動攤商亂象,去年將文化處附屬停車場重新整建並委外經營,其中附設的貨櫃屋賣場「埤口市集」昨天開幕,共設有廿六個店面;部分攤商認為租金偏高;縣府則表示,會請廠商視營運狀況檢討。

縣府去年將文化處旁停車場改建為收費停車場,設有兩百卅個停車位,合約中要求廠商設置廿六個店面貨櫃市集,讓舊攤商優先租用,十八個受輔導的舊攤商最後有十三個進駐,每單位攤位月租金四千五百元,舊攤商優待五百元,目前店面滿租。

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停車場委外經營後,違規停車及流動攤販亂象獲得改善,攤商進入室內營業後,也可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舊攤商童姓服飾業者昨向李進勇陳情,三坪店面月租四千元,比雲林溪市集租金貴,希望能調降租金;也有攤商表示商場通風不佳,內部溫度偏高,希望改善。

文化處長林孟儀表示,雲林溪市集是公辦公營,但埤口市集是委外經營,租金不能相提並論,埤口市集租金是營運廠商根據投資成本試算得出,未來將視攤商營運狀況進行檢討調整,至於通風問題會與業者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