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弒母剁頭案 逆子砍斷母手掌

2018/10/23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中壢區陸光六街十八日發生的逆子梁崇銘涉嫌弒母、剁下頭顱從十二樓拋出屋外,案情震驚社會;檢警昨天解剖遺體調查,發現梁母因出血性休克致死,除頭部被砍下,雙手幾乎被砍斷、胸腹也都有刀傷,顯見兇嫌下手非常凶殘。

面目全非頭顱 仍可見刀傷累累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吳靜怡昨上午率同法醫解剖梁母遺體,檢警指出,梁母的頭部、軀幹分離後,頭顱被梁崇銘從十二樓丟下,因此嚴重碎裂、面目全非,但仍明顯可見多處雜亂的刀傷。

因梁崇銘的臥室有血跡噴濺痕跡,檢警研判臥室是行兇第一現場。檢警指出,梁母的頭部刀傷與幾乎被砍斷的左上臂,都可能是大出血導致梁母出血性休克死亡的傷勢。而梁母的左右手掌都被砍,右手掌甚至只剩皮膚相連,不排除是生前拚命抵抗而造成的傷勢。

而梁母頸部的刀傷雜亂不平整,檢警認為是梁崇銘在母親倒地之後,為了要將頭砍下來,而揮刀亂砍亂剁,過程中兇刀還傷及胸、腹部,都留下較淺的傷痕。

至於梁崇銘的行兇動機,檢警指出,梁崇銘應訊時,始終對於當晚發生的事情稱說「不記得了」、「不知道」,推託得一乾二淨,將深入調查他的交友狀況、網路與通訊紀錄等,進一步釐清行兇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