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過一劫》她以為搭台鐵最安全 怎知…

2018/10/23 06:00

〔記者翁聿煌/宜蘭報導〕「媽媽以為搭台鐵最安全,沒想到…」家住花蓮的李姓婦人廿一日搭普悠瑪列車欲返回花蓮,不料發生出軌受傷,被送到羅東聖母醫院救治;女兒許小姐趕來宜蘭照顧。許轉述說,媽媽有事到台北處理,前天返回花蓮,原本認為搭乘台鐵最安全,沒想到竟然發生重大意外。

許小姐說,母親在玉里開民宿,有時會到台北辦事訪友,廿一日下午搭乘台鐵普悠瑪列車六四三二次要返回花蓮。她轉述,母親當時坐在第七節車廂,意外發生時突然一陣天旋地轉,意識過來後,發現自己被壓在列車椅背,車廂內一片凌亂,只聽到哀號呻吟聲,有些人更是一動也不動了。

當時,李姓婦人敲打車窗,引起救援人員注意,迅速將她抬出送往醫院,經檢視有氣胸情況,直到昨天上午才能說話,總算讓趕來探望的家人安心。許小姐下午收到警方通知,在醫院門口認領媽媽的行李和掉在列車上物品,對於母親能夠逃過一劫如釋重負,但也為其他罹難者感到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